今年四月初,很突然的接到爸媽的通知:老爸會胸悶,要做心導管手術。
接著前一週,由老爸的口中才知道老媽感冒半夜送急診連續二次.....


......怎麼說呢....心裡有些空蕩蕩不踏實混合著不安的感覺。以前小時候看著所謂教導孝順的書籍,總是知道要孝順父母也知道為人子女的責任,有時候看到感人肺腑的文章也是會默默滴下幾行清淚。但是到了今天,我真正成為父母的角色之後,才知道以前老人家所說的「小孩阿總是要當父母之後才會了解才會孝順」的意思了。未成為父母時所認知的孝順總是自以為是的孝順、成為父母之後才會知道原來為人父母想要的其實只是很簡單的陪伴、很單純熱忱的感情和溫暖的問候....到現在看著擁著寵著兒子的時候,才會深刻的了解到,原來我的父母也是這樣很單純的愛著我~


看著父親左手脕動脈被切開的傷口和為了止血導致的整大片瘀青,很不捨。帶著小超人回娘家是最好的藥劑吧!


爺爺的表情很縱容喔~這一天爺爺陪孫子玩遊樂場,孫子再陪爺爺健身跑步去!




看一下未來的體育健將「super Andrew」~這位小先生不陪爺爺媽咪走操場,一個人跑最外圍的跑道外~整整跑了四圈!厲害厲害!第一次發覺了蘇小朋友的潛能。為娘的我怕他會有肌肉溶解症,呵~

想到這。一定要給大家看看我那從小就被同學羨慕的白雪媽媽~

我很認真的認為~~我娘真的很美麗。

因老媽照片是去年過年家族去新加坡留影,不由得讓我ㄧ定要再放上這一張↑
照片故事:新加坡天氣熱的要命,一夥人去看海豚表演,在大家又熱又渴的情況下看到老媽大方開心的拿著手中唯一的冰淇淋,非常大聲的宣布只有他孫子可以品嘗,其他人不准搶........實在是偏心至極!


老爸和孫子在新加坡海灘!眼淚會掉下來的灑狗血照片喔~~


給老爸老媽~
現在阿~什麼都不重要,健康最重要。養好身體,我們才能四處拈花惹草遊覽風光~~
妳們還要看著這個寶貝孫唸小學~國中~高中~大學~還要看著他娶妻生子呢!
這是要打勾勾的~不能賴皮。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