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厚~~這是 Leon’s Collection紅色剪影掛鐘

這一個廠商出產的商品,往往都會令我不由得再三佇立回首,因為很可愛、很有趣、很好玩....可是阿,其價格也不是太便宜就是。讓我開始注意到這個牌子的產品是個面紙盒上面有個小娃從小娃的鼻子裡頭抽出來面紙!不過現在臨時找不著其圖片,讓我很驚訝的是有點無俚頭好玩的設計要價還不怎親民~又因為這個牌子常設櫃在誠品書局,所以每次陪兒子到誠品買書就定會繞去晃晃。
←流面紙鼻涕的小娃有點像這張圖

這次也是到高雄遠百17樓的誠品,一眼就望見「990元」!....?!....因為以前就對這個鐘默默的有印象,但是因為定價和自己鎖定的定價有差距,所以就只是放在心上沒有付諸行動。一問之下,讓我兒子害羞又開心的漂亮姐姐說:這是這1~2週的特銷商品。既然特價!那我也不客氣了!~~嘿嘿
附註:網路特價也只降到1980元喔~~

所以客房的掛鐘確定:就是紅色剪影掛鐘囉!

我本人是深深認為跟同空間裡頭的魔法樹壁紙有著相呼應的微妙感!

相關購買網站:
1.byja.com  敗家網
2.duo
3.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