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家兒子是第三次當小花童囉.....沒有沒很速配阿,這小女孩像個可愛的日本小孩,而且兩位花童的歲數、身高都相仿呢!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贊許這搭檔的好阿~

要開始走教堂!上次來這教堂參加婚禮時,新娘就是右邊的林家大表嫂~轉眼間,這次是參加小表嫂的婚禮囉~

很穩定的走完全程,還記得要牽住女方的小手!值得嘉許!很棒。

對了,介紹一下新娘。這次婚禮男方是老爺的表哥,就是那位導演表哥的弟弟。新娘很活撥有氣質也和善,重點是我們挑的婚紗店巧的都是JULIA  WEDDSING NEWS(新婚情報),連攝影師應該都是同一人,因為婚照的姿勢和風格都似曾相識,這代表我們女生喜好的眼光非常相似,雖然我們的婚禮相差了整整五年哪~~

寬喜歡跟表姊妹們窩在一塊~

小痞子寬...............這小子他爹說:這是他自己擺的姿勢,我沒有給予任何意見。。。但是為娘的我很錯愕!他為什麼知道這種七十年代的姿勢?

在飯店的大聖誕樹下。寬少爺非常喜歡小恩姊姊唷~這是少爺血親最親近的姊姊了!
會比較讓我感到歲月流逝的二人,分別是我的新郎和伴郎。雖然帥氣依舊,但我的伴郎已經是二個孩子的爸了,結婚後的二人都至少穩重了五公斤以上!



很喜歡參加近親的婚禮,因為可以一次見到所有的親人,問候和了解大家的近況,而且婚禮總是充斥著濃濃的幸福味。希望照片裡的大家永遠健康快樂~
還有,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