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高雄市美術館區-美術南二路上

我們一家三口搬來高雄後有個小小的習慣,大概每隔一陣子就會騎著車晃著美術園區附近的巷弄,主要是看看有沒有新開的店家、有沒有特別的店家、有沒有商業行為繁榮點的跡象。呵~雖然美術館區標榜的是優適的住宅區,但其實我們還是希望早日有好的商業進駐,如好吃的餐廳可以開越多越好,畢竟這樣我們才不用為了吃而跨出附近的生活領域。
布瓜房就是上次經過時發現的,另一位住附近的好友也有密報過!所以囉~聖誕夜我不想下廚了,出門去打打牙祭吧!

室內非常鄉村風



這是我開心的兒子

這是她們的食物,我們點了一客義式牛肉墩飯及一客南瓜牛奶火鍋

火鍋的配菜!值得一提的是左邊的沙拉!好吃!

還沒放配菜進入的火鍋!營養非常面面俱到,很適合給小孩吃、而且視覺效果很好。

義式牛肉墩飯被老爺翻動過、賣像被破壞,不過味道我也喜歡,說是飯~其實他用的是義式米麵!很特別,口感不賴。

基本上,還有老爺的南瓜湯、還有甜點飲料....不過我都忘了照。呵呵~我這次居然有照到食物三張,就要很偷笑了。他的南瓜湯也值得喝,很濃郁!
說實在,他的食物要說特兒好特兒棒也非,但是你只要吃過一次就一定能發掘老闆對於食物的用心,食物新鮮、手藝也好,主要的是沒有外頭簡餐的馬虎感,這是感覺得出來的。
這家店也還有木工雜貨販賣,她們的家具都是自己生產的。家中需要鄉村風格的家具也可以來看看,有一隻木椅我很有興趣,坐上去可以360度旋轉呢~......恩~我也忘了照起來!^^
老闆們人很好、樸實,整間店沒有商業氣息,也是個可以休憩的好地方。

我誇了這麼多....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吧!有經過高雄就去捧場一下唄,真不希望這樣溫馨樸實的小店會被現實的巨浪掀翻,願有夢想的人都能幸福!

到新曆年前我沒時間上網囉~~先在這裡祝福我的朋友親人們新年快樂、事事如意、平安健康!大家快樂

PS:親愛的日本小阿棋~~我收到卡片囉!謝謝妳記得我、感恩哪~~也祝妳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