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自動忽略蠟燭上的數字~



祝我生日快樂!

後續:
今年生日有個心得,男人果然是說一是一、不說二就不做二的非浪漫類動物!
生日前幾天,我家先生默默的遞過來一張紙條~
(請也忽略那醜醜的國字)
我毫不考慮的獅子大開口:我要你贊助ANYA的照片包!還有我要歐貝拉的草莓蛋糕~許願用的。
老爺雖沒出聲,但應該是默許的態度。
默默~~慢慢的到了我生日這天,除了中午我自己要求去物理按摩之外,傍晚在婆家老爺是許了個草莓蛋糕--願望之一達成,我也知道照片包的贊助商有著落--這是願望之二,然後...................沒有了!
沒有了沒有了沒有了!沒有慶祝晚餐、沒有一朵白玫瑰、沒有散心、沒有逛街、沒有旅行.............這一天除了切蛋糕的當下有過生日的感覺,其餘的跟一般生活完全沒二樣,而且連到巷口買飲料也是壽星我徒步前往來服務大眾...............我已經哽噎的說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