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長這麼大,我從來沒有參加過所謂的百貨週年慶。原因~~~~好像只是因為看見一群女人像蜜蜂一樣的瘋狂亂竄,深覺不可思議之外;還有一點也是因為現在網路太便利了,上網購買的價格其實有時跟週年慶差不了很多。
不過今年,我有很重要的二項任務,所以在仔細研究台南新天地週年慶的DM之後~~忽然由腹中升起一股戰火,也忽然開竅的了解週年慶的瘋狂之必要!
也許不是每個品牌都有探底的價格,但是只要找到妳有需要的品牌有非常殺紅了眼的價格出現,搶購到了~就算妳賺到了~~


我一個人開車~10:30分從婆家出發,11:00左右超級幸運、靈機一動的選擇抵達西門路口(通常我會由↑這後門處來,但如果這天一樣這樣選擇,敝人就得要再繞一大圈去找車陣尾了),就很順理成章的開始排起車隊起來。


我後方都是車~~


我前方也都是車~~~這時間也才不過早上11點多,百貨的大門才剛剛開啟時。


在異常順利又遇到好心善良的保全人員,給了我一個超好停的位置之後,終於抵達一樓戰區--就是女生瘋狂的化妝品區啦~~人很多吧!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刻!再研究過DM之後,決定從倩碧當紅商品的水磁場凝膠下手,這可是超人氣商品哪~限量200組,所以一抵達一樓不多說就直殺倩碧專櫃排隊,喔~~我這一天一定有神佛保佑,不只停車排隊超順利,連搶購都能搶得到,搶到編號第128號。身旁也是單獨赴宴的小姐也用驚訝的口吻說著:妳居然敢開車來阿~~我都很認命的騎車哪~。恩~~我是不好意思回答她--因為我不敢騎車~也很有趣的發現,週年慶時來搶購的女人們都比平常能開放心胸的彼此攀談呢。
無使用心得:因為還未拆封!不過聽說此款商品保濕力甚強,所以我保持高度的好奇和興趣!
倩碧搶購組(左方)↓水磁場凝膠平常一瓶的價格,這次可換得一瓶75ML+一瓶50ML+眼睫毛膏一條。(有一罐送給我婆嚕)

中間那堆是RMK的底妝系列。右邊那堆是贈品。


這是我這次親身來的重點之一:我要換用RMK的底妝系列。之前我一直使用了好幾年的SK2,可能肌膚疲乏,近來深感沒有B拎B拎的水嫩感外加臉色暗沉,恰恰好,看見女人我最大裡頭介紹此款底妝系列非常浮貼輕薄和自然,當下就決定要來換換牌子撤銷所謂的忠誠度!
使用心得:
最上頭三罐從左致右--隔離霜、飾底乳、粉底液:非常非常水感的浮貼於肌膚上,好推開、易均勻,而且重點是顏色自然的像是第二層肌膚,還有些許光澤。不過重點是如果妳想獲得的肌膚感是自然,請記得粉底液必須一定要拿比專櫃小姐推薦給妳的顏色深一號,我從非常久以前的高絲、蜜斯佛陀、SK2到現在的RMK,所有的小姐都強烈建議我拿最白皙光亮的一號。以前年紀小不懂事,覺得小姐說我皮膚白就開心,什麼都依著,但現在覺得有好幾年的時間看著照片都覺得臉好白~~所以從SK2開始,粉底液我都用深一號,所呈現出來的妝感一直到現在,許多新認識的朋友看著我都會有錯覺:你有化妝嗎?你皮膚怎麼這麼好呢?..................呵呵
左邊像眼影盒的--遮霞膏、眼部定妝粉:這產品我一定要強烈的推薦!從小到大,因為我眼部皮膚偏油性,無論我使用何種牌子的睫毛膏無論它有多強調防水防油、上至香奈兒下至開放櫃,到了中午以後,就會開始變成熊貓眼.....但是但是!我用了RMK的此款眼部定妝之後,我的熊貓眼會拖至夜晚、上妝8小時之後才會浮現..其神奇之效果著實讓我感動很久....使用法:隔離霜(全臉)→飾底乳(全臉)→粉底液(全臉)→遮霞膏(重點部位)→眼部定妝粉(眼睛周圍)。
右邊-粉餅:這是最後一層的的定妝,質地細滑、輕盈、容易定妝,基本上除了粉底液之外需拿深一號之色澤外,粉餅拿正常顏色即可。
不過有個小缺點:可能就是因為其質地太水感了,所以非常容易進入毛細孔中,這段使用期間敏感的覺得鼻翼的粉刺增加速度比以往快速,所以也更需要花多些時間觀察和清除。

OK!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