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9日是我家小少爺隆重的四歲生日。

今年的生日恰巧遭逢星期日,所謂生日沒有延後只有提前慶祝的觀念。所以從禮拜五開始,我家小朋友就接連過了爽快的三天流水慶宴。
星期五開始是在學校慶祝,由於小少爺思緒清楚,所以大約從10月就開始盼望12月的生日來到,原因是生日的小朋友可以讓大夥包圍祝福,還可以拿到大大小小的生日禮物外加父母親還要專程提著大蛋糕和小禮物到學校去跟所有的老師同學分享,可是相當歡樂和當主人翁的一天。故當少爺的生日來到,想當然爾我們也要比照辦理,蛋糕禮物可不能少,幫少爺做足禮儀是十分重要的!

學校的蛋糕是少爺自己選有造型的快樂熊蛋糕,但因為購買之後就密封蓋盒來不及照!而給兒子同儕的禮物,就選神奇吸管,這是大約半年前日本小表妹帶回來孝敬兒子的禮物,在日本的摩斯漢堡就買得到,當時在台灣還沒瞧見過算是非常新鮮又好玩的禮物。平常在台灣商店還沒瞧見置架,這次在購買蛋糕處意外的瞧見有在販賣,我想應該還是有些小朋友沒玩過吧!當作給同學的小禮物應該是很適合的。
※神奇吸管:在吸管當中放置不同口味的小顆粒(巧克力、草莓、香蕉等),倒一杯純牛奶直接用吸管就口,就可以吸食到吸管當中口味的牛奶了。


禮拜五晚上,婆婆親自來到高雄,掏了腰包讓少爺選了有個滿滿滿滿草莓的草莓塔,在阿嬤、姨婆、姑丈、爸比和媽咪的包圍下,寬少爺快樂的唱了今年第二次的生日快樂歌!

草莓塔裡頭的草莓大概有一半全都奉獻給愛草莓成痴的寬少爺~~瞧其滿足的小臉蛋,媽咪的份也全都給你了!


星期六和姨娘在STARBUCKS。姨娘媽咪喝咖啡、少爺就喝濃濃的巧克力,是個非常悠閒又愜意的下午,我喜歡這樣過日子,沒有緊迫的行程目的,就和老妹兒子慢慢的晃阿晃的、實在是舒服!
為了寬少爺,親愛的姨娘星期五就從台中專程提了個大禮物來高雄,就是為了要幫兒子過生日,為娘的我實在是十分感動呢!


週日中午,媽咪做了滿滿的一桌菜。少爺玩著玩具、姨娘侍奉著餵食.....實在是大牌!
連爸比都專程下廚炒了盤少爺愛吃的西洋早餐蛋!(媽咪心得:好吃好吃!)

週日中午正式的幫兒子唱了第三次的生日快樂歌!(蛋糕是周六晚上專門去我超愛的歐貝拉想買草莓蛋糕,但是架上已空無一物搶購一空,所以只好買零碎的草莓小蛋糕當拼盤...還是挺可口的啦)

唱完生日歌,總算可以開姨娘的禮物囉~~是馬力歐的gocar!!少爺開心、我也開心、老爺更開心,呵~因為咱們對遙控玩具總是非常無法抵抗!
※當晚,我們一家三口就在自家樓下停車場開始飆車,老爺會飄移耶....真是侯塞雷!

傍晚時,依壽星的強烈盼望,又到了熟悉的湯姆熊玩樂去。

晚餐更是依著壽星的指使,到兒童的樂園麥當勞吃兒童餐去!


這是兒子今年收到的禮物(據為娘所知,小舅的禮物尚在漂流中尚未抵達),我發現兒子的禮物一年比一年貴重,姨娘的遙控車就已經不知多少瑯了,中間那奶奶送的NINTENDO DS Life和二張遊戲片更是價值不斐!連我都不由得跟老媽說:娘阿~~妳孫子才四歲耶,妳現在就送這樣的大禮,以後怎辦阿!
老媽回:這是我跟孫子的約定!
...
.....
......
一週前~~~
奶奶「寬哪~生日要到了,你想要什麼禮物阿?」
少爺「恩~~~不知道,不用啦」故做扭捏客氣狀
「沒關係,你說說看喜歡什麼?」
「恩~~~那個電動還是玩具都可以啦~」害羞小聲狀
「那電動好不好?那要哪一種電動呢?攜帶的還是電腦的呢」
「都好阿~~我要哆啦ㄟ夢的遊戲」開始不客氣的要求起來狀
「好阿~那奶奶叫舅公寄給你掌上型的電動,明天就寄給你喔!」
「好!」笑逐顏開狀
...................
就這樣,隔天咱們家就收到了令人詐舌的禮物了....
※舅公家是販賣電動遊戲、玩具的商店

四年前,算命師在算老爺的命格時說「你這兒子是貴子!」。
昨兒,當老爺看著他兒子這四年的足跡時,不由得深深的說「這兒子真是「貴」子阿~~~~」

兒阿~還是不由得再跟你叮嚀一次,你姨娘為了你還從台中來幫你過生日!你爺爺奶奶阿嬤都深怕你皺那麼一下眉頭、跺那麼一下腳的,為父為母的總是儘量滿足你和能讓你快樂,就怕你滴下委屈的眼淚。但是你一定要牢牢記住,你所擁有的東西都是因為大家深深的愛你才會無私無求的滿足你,但是不代表我們的付出是應該的、是縱容的,你應要時時的感恩和珍惜,這樣才不會讓所有疼愛的你長輩難過失望滴!

12/11日插撥
收到了阿中舅舅的愛心生日禮物囉~~~

這隻電動狗的名字是蜜歐寶貝!少爺一看到禮物直說著在電視上看過呢~轉到YOYO台果然有這隻小狗的廣告。^^感恩阿~~親愛的阿中舅舅,我們可是有很努力的逗弄它哪~~~謝謝~~謝謝啦~~~~這隻小狗讓我們一家三口的內心著實是感動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