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我倆的合照~是我們的寶貝兒子掌鏡的唷!^O^(新相機抓定力不好加上小孩晃動,不過卻意外的符合我不想太曝光的原則.)

這禮拜剛進入了新職場,是個週邊環境非常適合目前狀態但工作內容卻不是我所追求的工作!大半年沒上班的,忽然變成職業婦女,整個作息實在讓我混亂和忙碌。昨天,我一下班老爺就提議出門吃頓飯吧,我也沒疑它~只想著我喊了大半年抗議了大半年,可老爺始終堅決不踏進去的可利亞,怎麼今天忽然說走就走了呢?

高雄大中路上,人潮鼎沸的可利亞餐廳。

說起可利亞,記憶中其實並非特別的可口或獨特,只是那代表了我學生時代的一種追溯,那時同學們之間有些小錢偶而總是會呼朋引伴的到可利亞,享受著吃到飽的滿足與樂趣,吃在口中的味道並非鮮明但記憶中同儕的味道才是最珍貴的回憶。
所以,每週從高雄要回台南婆家的途中每每經過此店,我總是會意思個一二聲哀求老爺帶我們去用食,頻繁到連兒子都會幫腔的地步,但老爺總是非常堅定不假一絲憐憫且在秒差時間內就否決了我的要求,因為老爺是好美食的老饕,可利亞的等級是達不到他的要求的,至少他的記憶中是這樣。

抵達目的地,六點半左右,卻已經在排隊了~~就瞧見老爺自我安慰的說:至少人多代表食材消耗快,這樣也才新鮮。呵~好吧!做一些自我建設是好的。

真的是座無虛席。

看到食材供應區,真有把我嚇了一大跳,其豐盛程度讓我開心了起來,如再配合上價錢,可利亞果然沒讓我失望,至少在老爺面前可以抬的起頭來了。也在此區,娘家老爸忽然打了通電話來,老爺接的,就看見岳父女婿在滴滴嘟嘟的,女婿點頭稱是,掛上電話老爺抬起頭來:
「你爸果然知道我的用意」
「什麼?什麼用意」..............我真的還沒進入狀況。
「今天是我們五週年紀念日阿~~」老爺看起來裝成很隨興的一邊夾著食材一邊說出讓我措手不及的答案。
.........................是的,我忘了這一天是結婚週年紀念日了!!
明明一個禮拜前我還記得的阿,結果..居然...居然是我犯了我以前最痛恨對方忘記節日的大忌................
沒有地洞讓我鑽,所以我必須很心虛又誠懇的聽著老爺說「人說喔~~有一就有二~~~」←翻譯:這次忘了喔~下次還是會忘啦~
然後又沒立場反駁............唉~~我就知道這種錯誤是犯不得的阿~~~~~


小子~~回應你的問題,五年前的今天是你爸比媽咪的結婚日,所以你一定沒辦法參加,就像你看著我們的結婚照問著為什麼我不在的問題是一樣的,了解嗎?


最近忙又亂,生活有好多事情都沒紀錄到,就如同這次負責重責大任的相機是我們在台北世貿花了1900元標到的普利爾陽春型相機,畫質不佳、抓影不好,不過在標的過程我和老爺很開心另又可以放心的給兒子亂拍,這樣的價錢非常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