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如圖。

這一週我還是過著悠哉主婦的爽快生活,雖然我很哀怨的很想找頭路拓展自己的生活,但老爺說他從我的臉上看不出任何怨婦的蹤影,反而只看到一個「爽」字!呵~這是相由心生嗎?我不太想被人看破這一點!哈哈
所以這一小段日子還是持續著我自顧自的生活,有到台中二日遊,但老妹遲遲沒將照片給我加上本人也不太會寫遊記,所以這一段遊樂就持續在網誌上空白...但我還是有記得紀錄一下這些天受到的小感動↑就是如上圖。

話說,當老師一直灌輸我,這陣子少爺的女玩伴已經換成混血美女後,我就特別注意這小倆口的情愫。這天,兒子和小美女玩過騎腳踏車遊戲後,小兒匆匆的跟女伴喊了聲「我們去玩跳床吧」就一股腦的衝到跳床旁,完全像一個男人很狂放把鞋脫掉後就爬上遊戲器材,這時呢~就看著這位小美女小跑步的跟在小兒後頭,很急的想追上但畢竟是美女所以動作還是很優雅的卸下小花鞋,然後呢~我就眼睜睜的看著這位小美女毫不猶豫的將她的鞋慢慢的仔細的想要確認似的謹慎的放在小兒鞋子兩旁,左腳靠著左腳、右腳靠著右腳.....看著她完美的擺好鞋帶著開心的笑容就衝上遊樂區找小兒去,我這當媽的當場眼淚都快開心感動的飆出來了~~~哇塞!兒子阿~這女孩對你可是異常的細心和佔有阿~~~~真是好樣的!

心得:現在的小孩實在早熟阿~~比起我們那年代還更精明更知道事理呢~只是~~可別千萬18歲就準備讓我當奶奶,我還沒那種超前衛的心理準備。還有,兒子,這些天當媽咪的朋友問你是否有很多女友和要選哪一位時,正確答案應該要回答「沒有啦~大家都是朋友,還沒到那個地步」而非「恩~是阿,我不知道要選哪一位耶~」這樣會完全落入「射手座花花公子」的圈套!請謹記在心唷~~~

會外報告:九把刀系列閱讀完畢,目前開始K「鬼吹燈」系列,書店老闆說要看盜墓傳奇前應先看鬼吹燈才會了解前因後果,所以!我要進入詭異的盜墓系列去啦....

圖片來源: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