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拍的,畫質有些晃到~可惜了

每每小兒放學時都會要求在學校廣場上遊玩一陣,看的出來,兒子最喜歡的就是剛好有同班同學一起玩樂的時光。這天,剛好整個廣場就只有兒子和他的同班同學琳,就看見兩位小朋友興奮的東摸西摸,這樣玩具也有趣那樣玩具也好玩,最後二人選定騎著腳踏車一前一後的跟著。此時,在我眼前活生生的上演一齣幼兒版的瓊瑤劇,兒子小心翼翼也不騎快的跟在同學後面,就聽見兒子用極其溫柔的聲音訴說著--
「琳~二隻手要扶好喔~」
「妳這樣騎會危險~」
「琳~要小心唷~」
這位新小女友可是混血的漂亮女生耶--兒子阿~~你果然是射手座的!

喔~~~我這當媽的雞皮疙瘩馬上竄起,好小子!這麼小就會把妹啦~~。回想著上次在玩球區,除了身旁的這位琳還加上全班第一美女寧,看著兒子環繞於美女身邊的畫面...又老師說,琳和mia最喜歡寬寬了~每次寬到學校或是活動就會看見她們在寬身邊唷~~

而我這位老媽,秉持著諂媚任何有可能是未來媳婦的立場,無論看見哪位小女生跟我打招呼~或是來迎接兒子上學,我一定笑臉迎人和藹可親的就怕禮數不周。兒子阿~~要記得老媽為了給你做十足的面子,也是很努力的幫你營造未來有個好婆婆的形象^O^唷~~,但你也要記得,多情可以、溫柔可以但就是不要花心哪~~否則無論你外表有多麼俊俏或是我多麼努力營造的形象都只是浮光掠影罷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