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東森電影台
最近這一個禮拜以來,老爺每天準時坐在沙發前收看的就是這一齣.........整個讓我頭昏啞然的卡通,它的大名就叫做「烘焙王」(台視好像也有撥)。
大約一個星期以前,老爺閒暇無事在家裡照例的翻轉電視遙控器,忽然我就聽到老爺一陣陣的笑聲傳來..,是什麼節目可以逗笑我們老爺阿~這有點引發了我的好奇心,陪看之後...腦筋一片茫然....耳朵旁就聽到老爺說:現在已經撥到「吃胖(請用台語發音:麵包的意思)36號了,代表從「吃胖1號」開始到現在已經撥了好多集,以後可要每天準時收看才好」。聽完這句話,我馬上一陣發昏~~簡單的說,烘焙王的劇情就是誇張、冷到不行的日本幽默、一群做麵包的神經、還有優越的日本主義等等等交織而成的「詭異卡通」!

各位看倌也知道,咱們家有個很奇怪的風氣,就是一直不斷的在取外號,現在流行什麼我們家每個人的外號就會隨之變動。果然,昨天烘焙王撥畢,老爺開口了--
「以後我是吃胖56號家庭飯鍋麵包,兒子你就是吃胖57號歌舞伎油炸麵包,那媽媽呢~~那就吃胖..」
「我要吃胖44號天堂麵包」趕緊搶下我要的吃胖號碼!
※要知道一定會被取一個代號的情況下,我還是乖乖的選擇自己要的號碼,不然到時候被亂取才會悔不當初的擁被哭泣!
接續上句「因為我只好好看過吃胖44號天堂麵包那集,天堂麵包還會讓人一吃就上天堂,天堂裡還有天堂酒家,花天堂幣5000元就可以上酒家玩樂,所以我要天堂麵包!那你們為什麼要選56.57號?」
「因為」老爺一臉正經「今天這一集剛好就撥吃胖56.57號」
「....................................」說實在,我實在不是很懂這個邏輯。

情境:父子二人在浴室洗澡
「來!我們來練習」老爺如是說。
「我說吃胖57號,你就要回答我我是吃胖57號歌舞伎油炸麵包,來說一次!」
吃胖57號
我是吃胖57號歌舞伎油炸麵包」少爺相當配合的高喊口號。
這時在書房看著電腦螢幕的我,只能默默的含著眼淚哀戚的想著,好好的一個兒子幹麻要叫歌舞伎油炸麵包阿~
「那我喊吃胖44號,你就要說媽咪是吃胖44號天堂麵包
吃胖44號
媽咪是吃胖44號天堂麵包」聽聲音,兒子玩的很高興。
而我~~還是很哀怨的想著,為什麼要玩這種不知所云的遊戲咧???

晚上,跟老妹說了大概,老妹很屌的下了一句超貼切的評語「很白爛耶」!!對!我就是沒想到這句形容詞。這部卡通整個看起來就是白爛到會令人發出無奈的大笑那種!

註:台視和東森電影台的網站撥放時間各為晚上六點和七點,不過我們收看的時間是週一至週五晚上八點至九點,在東森電影台,頻道62。可能網站還沒更改吧~

後續:
新加入成員--
1.老妹--吃胖第53號長時間低溫烘焙綠色烏龜麵包
2.芳芳阿姨--吃胖第21號(名字還未知,這二天正在撥,大概是無鹽無糖的海綿麵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