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睡紀念照
今年8/22
「兒子~你已經長大囉~是小大人了,爸比也幫你佈置了你自己的房間,該是自己睡的時候囉」
老爺開始打定主意要奪回自己的床權
「那媽咪可以陪我一起睡嗎?」
「不行,你要自己一個人睡!你長大囉~」
那時,少爺只要聽到有人說你長大囉~就會有一股責無旁貸的驕傲感油然而生,老爺很會利用這一點!
「好,我自己睡」
這下子換我愣了一下~媽咪我還沒心裡準備呢,也還不準備讓自己脫離兒子。不過掙扎歸掙扎,還是在老爺的堅持下讓兒子單獨睡他自己的窩。
當晚,躺在忽然變大的king size床上,雖然身體穫得了解放,可以大剌剌的翻身和替換各種久違的睡姿,但心靈卻被桎梏了,除了連二次偷爬起來到兒子的房間吻吻他,這晚的入睡品質異常的混亂,怎麼都無法安靜入睡~
就在半夢半醒之間~~
「媽咪~~媽咪~~~」
兒子就站在我床邊揉著眼睛悠悠的喊著我,轉亮燈看看鬧鐘,半夜2:30
「怎麼啦~~」
「我要跟媽咪睡~~~」
不知為何忽如釋重負,抱著在哭泣的兒子,讓出他原先躺的位置。說也奇妙,原本睡眠品質極差的今晚,擁著兒子入懷後,我們母子二人以秒差的速度很快的就進入夢鄉了。

從這次事件之後,老爺似乎是被我偉大又黏人的母親情懷所感動,好一陣子沒再叨唸著要兒子自己睡。少爺也除了週末午睡的少數時間會要求睡自己的房間外,其餘倒是也絕口不提。

10/22晚(昨晚)
老爺又開始升起挑戰之心
「兒子,今天晚上要自己睡喔,你已經長大了,爸比幫你把房間整理的這樣舒適就是要讓你自己睡阿~」
.......
「什麼?我沒聽到」少爺如是說。
正在洗碗的我回頭看了一下這場景,他們父子二人的距離不過二步之遙,兒子是分心狀態中所以沒聽見嗎?
「我說,你今天晚上要自己睡,你長大了要自己睡了」老爺再一次的發難。
「什麼?我沒聽見你說什麼」
「我說你今天晚上要自己睡!」
「什~~麼?我沒聽到~~」
老爺和我對望一眼,不約而同的失笑.....我這聰明絕頂的小鬼.....已經會用假痴不顛這一計啦!
老爺還是不死心的抓著兒子到房間說~
「這是爸比媽咪的房間,你的房間在對面」
這時少爺的小臉蛋異常的嚴肅,用手指了指枕頭
「你看,有三個枕頭,所以我是睡中間,我旁邊是爸比和媽咪睡的」
「我可以把你的枕頭拿回去,你要睡自己的房間」
「可是~~~這樣我會難過~~」
當場,老爺的口被直接堵住。他兒子也沒直接回絕,光是來個小苦肉計,就把他爹直接K.O。

抱著兒子窩在床上時,忍不住多聞聞專屬於他的氣息,擁著專屬於他的柔軟。這時光不多了,等再過些時日,兒子真的獨立那一天,這屬於我的床上甜蜜就會慢慢的消散...再要抱著他入睡恐怕就不是我一廂情願可達成的了。現在,就還是讓我多抱抱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