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小阿琳

翻拍的有些模糊
這是弘美從日本寄來今年阿琳女兒節的紀念照!有裱框喔~逗得我婆婆很開心。
有琳今年滿六歲,明年四月開始讀日本小學,想想~已經有一整年的時間沒看到她。剛認識老爺的時候,小阿琳才剛降臨到這世界,她是我第一個肯定小孩是天使的小朋友(不過除了她以外其他的小孩還是惡魔)。之後對於剛嫁到蘇家的我來說,阿琳的存在也是一種溫暖的潤滑劑,至少面對著像小天使的她~我可以暫時放下我的警戒、面具和不安,這是一種撫慰的方式讓我慢慢可以適應婚後的生活。

後來~我有了自己的寶貝;後來~她們家發生變故。小阿琳就這樣跟著媽媽回到了日本。

以往只要弘美帶著小阿琳回娘家2個月,在台灣的我就會思念得緊,彷彿就是少了點笑聲和故事在生活裡~她的存在對我對少爺對老爺都是一種微笑和快樂。更何況~~~我已經整整一年沒看見她了,阿琳~~~嬸嬸真的思念妳得緊。

回到日本對於妳來說應該是正確的選擇~雖然在台灣的我們會捨不得,不過只要妳能健康快樂的長大這一切都也值得了。我永遠都會記得妳說「我最喜歡阿嬸了」「阿嬸最溫柔了」爾後再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和甜甜的親吻。
千萬別忘了嬸嬸,妳可也是嬸嬸心裡的女兒阿~~


日本人真的細心的厲害!這是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